台中柚木家具-2013年02月住宅美學雜誌推薦(4)

 

新品發表 再受注目

 
新品發表-柚木沙發


  而也將「」柚木沙發定為的主要特色商品,同時也獨家引進柚木衛浴產品系列,為低調奢華頂級版沙發。沙發低背的設計,扶手設計採用10公分寬、3公分厚寬面厚實柚木,一體成形無拼接,展現了其珍貴獨特性,並也展現出尊貴價值;Grand Vista不但擁有舒適的坐深,沙發底部更特別設計了抽屜,為沙發增加功能性,而整體圓潤的線條,也展現出完美的工藝美學。

  「」於2013年全新生級類乳膠坐墊,同時提供了39款布套顏色作挑選,讓消費者依造自己的喜好,和居家風格,打造一組專屬特色的柚木沙發。

  不斷自我追求的Leon仍舊持續創造新產品,追求更好的品質及風格造型,在搭配上創新的構想,讓這些家具同時兼具設計感及功能性;而也將於新年前推出橡木家具及胡桃木家具,讓顧客有更多不同風格的家具做選擇,讓每位顧客感受原木家具所散發出的溫暖,拉近與家人之間的距離,締造一個簡單且幸福的空間。

引用網址:http://fullteakfurniture.blogspot.tw/2013/04/201302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木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