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柚木家具做為家具的優點

  原木家具的總類有很多種,在這麼多的木料當中,為何非要選擇柚木家具來做為自己的家具使用呢? 讓台中知名柚木家具連鎖品牌-柚木傢俬來告訴您! 

現代化的南洋柚木家具首選

  柚木家具在木材家具中屬於硬度較高,天然分泌出油質與溫潤的色澤,是其他木種中較罕見的。而獨特的紋理與質地,使喜愛柚木家具的消費者,往往會再度上門購買同為柚木系列的家具。的家具是100%原柚木製造,嚴格控管產品的品質,不論是櫥櫃主體、床底板、沙發底座等等,都是使用樹心的A級柚木,店內也有許多藤製或布袋蓮編織而成的家飾用品,老闆自豪地表示,風格樸實、線條流暢優美,能與時下每一種設計風格相融,相異於傳統象徵熱情洋溢的峇里島裝飾風大大地不同。

  另外,店家更提供了客製化設計服務,可在店內挑選合適的尺寸與其想要變化的樣式,請當地設計師因應客人需求,精心打造屬於個人的柚木家具。精緻多元的設計工藝,不斷致力推出新產品,讓喜愛柚木家具的消費者,輕鬆購入質優價廉的頂級柚木家具,乃是的店家宗旨。


 

 

(柚木家具產品圖-四柱床擺在寬廣的空間,更顯出帶給環境的舒適優閒)


本文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teakfurniture

arrow
arrow

    柚木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