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家具》柚木家具的起源

  因自身熱愛柚木家具的老闆與妻子,起初為了佈置自己的家,而開始四處選購柚木家具,後來逐漸發現台灣的柚木家具普遍缺乏強烈又經典的設計感,正苦惱要如何尋求解決之道時,走了一趟峇里島,有如挖掘新大陸般,載滿一貨櫃的家具回到台灣,佈置自宅之後,仍有許多優質的家具產品,靈機一動便開始著手出售,發展至今成為台中豐原地區佔地150坪的柚木家具品牌。

  五年前開始的Yahoo奇摩拍賣的刊售發展至今,中部現在已有兩家實體展示門市,計畫在2012年底前開幕第三家店,並積極籌備進櫃百貨公司,柚木家具感謝一路以來長期支持的客戶群,所以對於製造的品質嚴格把關,設計不斷的求新求變,誠摯的邀請您與您的家人前來參觀。

 

旗艦店台中市

本文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teakfurniture/6473605

arrow
arrow

    柚木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