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家具-簡單自然原味的柚木家具

  經營者本著興趣與熱忱,對家具品質有高度堅持,因此獲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認同與肯定。並以多種不同款式、活潑色彩、高質感實木及特色單品及家飾,幫助消費者輕鬆營造出獨特的生活空間品味與多元化美學風格。

簡單、自然、原味的 柚木家具

  由於峇里島當地的家具風格具有較繁雜的雕花元素,為提供國內使用者更能與居家風格融合的多元選擇,台中目前的柚木家具(Teak furniture)融入了較具設計感與簡單線條、更持久耐看的北歐風格,推出多種不同款式,每一種皆有其不同的設計特色,無論是年輕族群或長輩;古典、現代、鄉村風格的空間設計,皆可以找到適合的款式。

  同時提供了許多具有當地特色或創意獨具的家飾品、甚至畫作,與簡單風格的柚木家具與原木家具融合搭配,提供空間混搭的意見,更能突顯出居家的個人品味。在採用的木種上,則除了原本的主力柚木家具外,也將漸漸增加可呈現大尺寸、無拼接的雨木家具(Rain tree),及柚木(Teak )結合皮革(Leather)的家具系列;更提供消費者能選擇沙發布套色彩的自由。

 

多元化風格的 柚木家具

  希望提供的是一種結合活潑色彩、高質感實木及混搭材質家飾單品所共同營造出的獨特生活空間與多元化美學風格。目前的柚木家具除了居家的家具項目一映俱全外,而因為柚木家具材質本就具有經得起風吹、日曬、雨淋的特性,因此也提供了戶外柚木家具系列,未來更將推出柚木衛浴廚櫃系列,讓居家的每一個空間都能充滿這種自然、悠閒的風貌。


 

柚木家具 台中歡迎您的蒞臨

本文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teakfurniture/6479484

arrow
arrow

    柚木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