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家具推薦-台中柚木傢俬

  經營者因為對印尼峇里島的自然環境與當地柚木家具的熱愛與興趣,因此決定將這種與一般家具不同、油脂含量豐富、色澤優美、耐用持久度高、舒適性高、耐看的柚木家具引進台灣。為了分享令人心情愉悅的當地風情並幫助國內品味人士輕鬆營造出優美氣氛與放鬆的空間,部分引進當地供應商原有的款式加以修改,部分則加入一些北歐風的設計靈感,創造出更多元的風格款式。

柚木家具起源

  從一開始僅引進一個貨櫃、只在自己四層樓的住家中展示的規模,隨著經營者的興趣與熱忱,於二年前正式成立第一家門市崇德旗艦店後,緊接著又成立文心店,獲得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認同與肯定,預計在2012年底將成立第三家門市,並積極爭取百貨公司進櫃展示,感謝一路上支持與喜愛的朋友,並堅持嚴格的把關製造過程,提供最好的柚木家具給予喜愛柚木家具並且願意給柚木傢俬的朋友們。

 


台中柚木家具推薦-柚木

本文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teakfurniture/6481950

arrow
arrow

    柚木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