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家具新聞:台中柚木家具首選,打造與眾不同生活品味(轉)
 

  柚木擁有天然油質保護層,耐用度又高,是非常適合台灣環境的家具選擇,其溫潤的色澤與細緻紋理,簡單的搭配便可輕鬆打造沉穩高雅的空間。在台中要找柚木家具, 是個好地方。

  主人表示,多年前和先生成家後一直遍尋不著理想的家具,於是從峇里島進了一貨櫃的家具,把家裡佈置成心目中的樣子後,還有些不夠放的就網拍,物美質優的家具讓顧客一試成主顧,一路經營到現在百餘坪的實體門市,當初展示間就是自己的家,這樣的核心概念其實並未間斷。來到,換上拖鞋有如同到朋友家作客的輕鬆感,而挑選一件可以使用一輩子的家具,也是一路走來對於顧客將心比心的理念。

  簡潔柔暢的線條與百分百原木天然色澤,表達家具的高度搭配性,和任一種空間設計都能充分協調融合,燈具、飾品、織品、抱枕也都恰如其分的和家具共同陳列出多樣的實品空間,讓顧客在搭配上能有更清楚方向。有別於許多號稱原木卻品質打折的柚木家具,在每一處細節,不論是櫃體背層、沙發或床組底板等,都使用高等級原木,卻相對擁有更合理化價位。

  人們對於居處或活動空間,依照想法、環境,去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家具與佈置,柚木家具是其中一種優質的選擇。無壓力無拘束的怡然隨性,讓許多顧客在他處看完,還是選擇回到,買下新居的第一件家具。希望透過產品,傳遞生活美學的價值,因為家,才是最值得流連忘返的地方。(攝影/彭中本)

arrow
arrow

    柚木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