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品上市-經典丹麥橡木(oak)書桌

 
新品發表-經典丹麥橡木書桌擺設圖

丹麥設計風格介紹


  丹麥是個小國家,由於四面環海物資缺乏,僅有少量的天然氣和石油,使得丹麥人很懂得使用現有的天然資源(如木材、紙纖維),並尋找出最適當的製造方式,也因此手做專精的技術也成為丹麥主要的財富之一。

  丹麥設計風格融入了附近友國的思想,又具有本身不盲目追求現代主義的獨特設計風格,因此丹麥的設計不在於表現大膽的發明,而是以舒適、實用、簡潔、美觀而受人喜愛。

 
新品發表-經典丹麥柚木書桌產品圖

材質介紹-橡木

  橡木在於其優良的材質性能,橡木重硬紋理直,結構粗,色澤淡雅紋理美觀,力學強度相當高,且耐磨損。

  DecoBali柚木傢俬於2013年1月最新引進丹麥風格系列餐桌及書桌,由美國胡桃木及英國橡木製成,歡迎舊雨新知前來蒞臨參觀。
 

引用網址:http://fullteakfurniture.blogspot.tw/2013/01/decobali-oak.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木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