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柚木家具-2013年02月住宅美學雜誌推薦-2

 

品牌源起


  2008年是成立的第一年,剛開始只有一間小小的倉庫,所有的商品皆建立於拍賣網站,在經過許多努力後,終於於隔年在台中成立了門市,直到今年,已經成立了三間門市,並且建立良好的聲譽,讓柚木家具成為的主要商品。

 
柚木家具-門市實景圖


  喜歡簡約設計的家具,就如同他在泰國和印尼時感受到那種簡單生活,不需要繁複的設計,只需要以簡單的本質出發,並運用不同的風格來延伸,那麼每件家具皆擁有獨特的特色,卻也不失原有的本意;便運用這樣的概念,反映在的家具上,因此每件沙發、茶几或是床,都有著簡約的線條,但卻仍舊保持著專屬的特色。此外,也認為原木家具散發著一股溫暖,當回到家中,坐在柚木沙發上放鬆心情,褪去一身疲憊,感受自然氣息的包圍,彷彿塵囂已不在,有的只是木質韻感所散發的溫暖氛圍。

 
品牌創辦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木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