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家具-台中柚木家具特色、柚木家具價格

 

柚木家具特色:


  柚木家具提倡全柚木家具及活潑的色彩搭配,用料皆採用目前最優良的印尼柚木,家具的柚木厚度與用量皆占有一定的比重,突顯出實木家具的質感。木料處理上只上了薄薄的一層無毒保護漆, 所以較能夠貼近於自然的木質紋理,讓您的家中可以 森 呼 吸。

 

柚木家具價格:


  有鑑於多數消費者對於家具業者價格的疑慮,柚木家具希望讓消費者對於價格能夠掌握並且買的安心,透明化的固定價格,讓消費者能安心並更專心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家具。

 
柚木家具-品牌實境圖

 

柚木家具推薦:

  柚木家具除了對於實用性設計創意加強以外,更強調出厚實質感的整體性,亦注重視覺感官上的比例美學,而透過柚木實木自然連貫的元素,將溫馨融入生活中,讓家人感到自在而放鬆。

引用網址:http://fullteakfurniture.blogspot.tw/2012/12/deco-bali.html

arrow
arrow

    柚木家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